close

感覺現在的五月天,

跟以前很不同了。

擁抱、志明與春嬌、軋車、約翰藍儂、賭神、Hosee、人生海海 等等 這些歌都是我很喜歡的歌。我就是喜歡寫出這些歌、唱出這些歌的那個五月天。

那個倔強、不喜歡妥協的五月天,到哪兒去了?

 

那五個憨人,到哪兒去了?

 

「就算世界稱我為王,不忘最初五個憨人。」

 

說這句話的五月天到哪兒去了?

 

聽著你們的新歌時,給我的感覺有點陌生。

最後,還是妥協了嗎?

 

 

 

我還是很想,

在聽到幾萬人一起大喊一句:

「趕羚羊草枝擺 我愛上大自然!」

 

欸,回來吧!

*聽了

感覺現在的五月天,

跟以前很不同了。

擁抱、志明與春嬌、軋車、約翰藍儂、賭神、Hosee、人生海海 等等 這些歌都是我很喜歡的歌。我就是喜歡寫出這些歌、唱出這些歌的那個五月天。

那個倔強、不喜歡妥協的五月天,到哪兒去了?

 

那五個憨人,到哪兒去了?

 

「就算世界稱我為王,不忘最初五個憨人。」

 

說這句話的五月天到哪兒去了?

 

聽著你們的新歌時,給我的感覺有點陌生。

最後,還是妥協了嗎?

 

 

 

我還是很想,

在聽到幾萬人一起大喊一句:

「趕羚羊草枝擺 我愛上大自然!」

 

欸,回來吧!


聽了

感覺現在的五月天,

跟以前很不同了。

擁抱、志明與春嬌、軋車、約翰藍儂、賭神、Hosee、人生海海 等等 這些歌都是我很喜歡的歌。我就是喜歡寫出這些歌、唱出這些歌的那個五月天。

那個倔強、不喜歡妥協的五月天,到哪兒去了?

 

那五個憨人,到哪兒去了?

 

「就算世界稱我為王,不忘最初五個憨人。」

 

說這句話的五月天到哪兒去了?

 

聽著你們的新歌時,給我的感覺有點陌生。

最後,還是妥協了嗎?

 

 

 

我還是很想,

在聽到幾萬人一起大喊一句:

「趕羚羊草枝擺 我愛上大自然!」

 

欸,回來吧!

By 聽了Greeeen的キセキ後,發現跟洗衣機很像,之後有點失望的五迷信控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