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獸緩緩地撕開棒棒糖的包裝紙。

「阿杏要吃嗎?」他問。

你說呢?明知你不在,還是會問。

空氣依舊沉默。沒有人回答他。

他沉默。

對吼,他不在了。

空氣,卻不能代替你 出聲。

「靠。」怪獸吐出一個字,咬住了棒棒糖。

習慣,像永不癒合 的固執傷痕……一思念就撕裂靈魂。

 

 

阿杏抱住一個紙袋。

裡面有著好多好多他和怪獸的合照。

把相片 讓你能保存 多洗一本,

還有一件不曉得怪獸會不會穿的StayReal毛衣。

這是他特別設計給怪獸的喔。

毛衣 也為你準備多 一層。

雖然他不喜歡陪怪獸喝酒,

可是他卻喜歡靜靜抱緊孤單的怪獸。

那一刻,怪獸便會可愛地露齒滿足的笑。

但是 你孤單時刻 安慰的體溫……

怎麼為你多留一份?

 

「嗯。給你。」阿杏把視線移開,把紙袋遞給咬著棒棒糖的怪獸。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喔。」怪獸收下。

我不願你獨自走過 風雨的 時分

「那個棒棒糖…………我的。」阿杏看著怪獸口中的棒棒糖,抿嘴。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承受這世界的殘忍

「你沒有拿走阿。所以嘛,以為是你留下送給林北的嘛。」他無辜地看著阿杏。

「你吃掉了,我就沒有…….藉口回來阿……」阿杏紅了眼眶,看著怪獸。

我不願眼淚陪你到 永恆

 

 

 

 

怪獸看著凌亂的錄音室。

地上佈滿空酒瓶。

如果阿杏還在,一定會罵的。

你走後 愛情的遺跡 像是空城

依稀聽到阿杏唱海綿寶寶主題曲的聲音。

遺落 你杯子手套和 笑聲

最後 你只帶走你 脆弱和單純

和我最放不下的人。

 

 

 

也許未來 你會找到 懂你疼你 更好的人

下段旅程 你一定要 更幸福豐盛

有時候,阿杏上通告時會被女生牽手。

那個臉通紅的他,怪獸感到心疼。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還拍了那個寫真集。

靠,他根本不想拍阿。

我不願你獨自走過 風雨的 時分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承受這世界的殘忍

 

「阿杏、不要出道了好嗎?」怪獸問,「如果出道了……我們不能在一起阿…….

「可是…….」阿杏微笑,「那是我們的夢阿。不是說好了,要別人叫我們披頭的嗎?」

「嗯。」

 

我不願眼淚陪你到 永恆。

 

 

 

你說呢 明知你不在 還是會問

只因 習慣你滿足的 眼神

只是 我最後一個 奢求的可能

只求你有快樂人生

只求命運 帶你去一段 全新的旅程

往幸福的天涯飛奔

別回頭就往前飛奔

請忘了我還 一個人

 

 

怪獸身後被抱緊。

「嗯。還是放不下阿。」

「那就別放下阿。」他微笑。

 

 

我肯定阿杏是女生!

這些字怎麼看,你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