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要怎麼收藏要怎麼擁有

雨潔喃喃自語。

她的眼睛通紅通紅的,刻劃著哭過的痕跡。

她什麼都不想理會,什麼也不想知道。

好想擦掉心中那個男生的影子既熟悉又陌生的他

好想忘掉,好想忘掉

突然,雨潔的手機響了,把她拉回現實。

「杏?」她按下通話鍵。

「哈囉笨蛋~」一把活潑的聲音突然塞滿了雨潔的腦袋。

「喔。」雨潔從口中吐出一隻難以理解的字。

「幹嘛啦你?怎麼那麼冷漠喔!」杏的聲音依舊活潑,其實這句話是多餘的,因為他認識雨潔十年了,雨潔就算不講話,杏都知道她在想什麼。

「沒沒有……」她哽咽。這個哭腔,深深的陷在杏胸口。

「耶嘿嘿~我都知道了啦!」

……

「不要傷心啦!只是小事!」

「嗯。」

「你……沒事吧?有事的話可以講出來喔!」杏很擔心。

「哈哈哈哈哈!沒沒事啦!我怎會有事!」雨潔的聲音在顫抖,杏的心也在顫抖。
我的聲音在笑,淚在飆,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那就好了~!不講了~我要吃飯了,掰掰囉!」杏知道雨潔在哭。

「嗯。」

世界若是那麼小,為何我的真心,你聽不到

雨潔的心聲,杏都知道。

雨潔喜歡誰,杏都知道。

雨潔的一切,杏都知道。

雨潔和那男生在一起,杏都知道。

杏總是在她的身旁默默的守護著她,從她高興的告訴杏,她和那男生交往了,到現在,他都在守護她。

「好不公平喔,我為她付出了這麼多,為什麼還是不喜歡我呢。」

杏溫柔的笑。

 

 

大家好阿~其實我並不太喜歡愛情故事,可是這個故事的重點呢!就是在於歌詞喔喔喔!
(這個五月天病很嚴重)
先別管這個了!(燦笑)
讓大家好好欣賞這個帥帥的阿信作的~

聽不到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夜 黑夜 寂寞的夜裡

氣 生氣 對自己生氣

軟弱的電話 又打 給你

想 聽你 那邊的空氣

有 什麼 精采的話題

你還是溫柔

給我 婉轉 的距離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 那麼大

為何我要忘你 無處逃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 那麼小

為何我的真心 你聽不到

會 很會 偽裝我自己

你 不該 背我的秘密

沉重都給我 微笑 給你

奔 狂奔 空曠的感情

走 暴走 暴走的傷心

透明的嘆息

最後 還是 我的秘密

聽不到聽不到我的執著

撲通撲通 一直在跳

直到你有一天能夠明暸

我做得到 我做得到

你聽不到

  

arrow
arrow

    如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